6/20/2009

我的應徵紀錄勇破三位數......

繼我的PLURK噗浪KARMA業障值、昨天勇破70大關之後...

Karma

今天、我在104奴隸銀行的履歷投遞次數,也勇破100大關...

resume

不過、這就好像不是件什麼值得慶祝張揚的事兒了...

當然、這103次投遞的履歷裡,有不少是重複投遞的,但畢竟也是一筆投遞的記錄,我應徵的公司型態則是洋洋大觀......

MyResumeRecord

根據網站的紀錄,我投遞履歷的次數是103次,可是只有一家公司有發面試通知,而事實上,這唯一的一次根本不是面試通知,而是對方客氣的請你耐心等候的回覆雖然我已經耐心等了將近一個月了...

YKK

即便如此,但是相較於其他102次有如石沉大海般的紀錄,這唯一的一家YKK拉鍊公司的回覆信函,就顯得其公司有制度且溫暖許多了!

關於這一點,我一定要記住!如果有一天我又重新有機會管理人事,我一定要效法YKK公司的精神!

後記:其實還有一家強新貿易公司雖然沒有發面試通知,但是有主動打電話通知我去面試,面試的結果還不錯,但是是我自己放棄這個工作機會的,現在想想,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後悔

已經一個月了,工作的事情還是一點兒眉目都沒有,再過一個多月,老婆也要生了,我還真的是有些徬徨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