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9

不太好的滋味...

月初的時候,以前TCR的小朋友很熱心地幫忙介紹了一個面試的機會...

其實、開始的時候我也不是抱很大的期望... 畢竟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嘛!

Anyway,我還是撥了通電話給對方,正好午休時間,但是雙方在電話中很熱絡地談了近廿分鐘...... 約好等對方從台灣回來之後再約面試的時間......

這會兒、弄得我心也癢癢的,因為感覺跟對方相談甚歡,好像機會頗高的!

昨天、對方返回越南,今天上午撥了通電會給對方.....

開頭寒喧了兩句,接著話題一轉切入正題,我客氣地請問對方:什麼時候方便面試呢?

對方也態度一改,冷冷地回答說:這我再和公司問看看......

靠!當我三歲小朋友喔!還問什麼公司看看?ㄚ妳不就是老板娘嗎?

我客氣地道了聲謝,知道大勢不妙,也爽快地掛斷了電話!

很慘吧?但是、這還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是......

JO

卅分鐘後我打開104想查查今天的工作機會,赫然地、對方的徵人廣告就跳脫出現在我眼前......

我冷靜地看了對方的徵人條件:業務副理......會法語更優

啊!我只能這樣地阿Q地安慰自己:原來對方要會法語呀!難怪我沒機會!

不這樣、要不然我還能怎樣?

4 則留言:

越南阿誠 提到...

這一家在越南還算有名氣,居然還是這樣搞啊?

祝福madmac大趕緊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madMAC 提到...

哇靠!阿誠兄,我寫得這麼保守了你居然還看得出來是哪家工廠喔!

越南阿誠 提到...

因為我有寫輪眼...

madMAC 提到...

哇哩咧!火影都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