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9

關於T3VN網神的來信和我的回答

aaa 這是我昨天收到網神的信函:

我想t3vn上面4700多位會員大概只有你看不出來t3vn是商業網站,t3vn開宗明義就是讓台商有更廣的商業機會,你把你文章改成網路小白的方式回覆,系統暫時將你停權24h,t3vn上面任何代辦好與壞請自行評估不要利用網路浪費大家的空間,千里迢迢到越南來,不是來幹慈善事業,大家都很辛苦賺錢.希望你可以諒解.

這是我之前的貼文原文內容如下:

聞聲救苦之送佛送上西天--Part III

聞聲救苦之送佛送上西天--Part II

越南申辦工作證的流程圖

外國人在越南申請工作證流程

胡志明市申請外籍勞工工作證手續程序如下:

胡市政府規定外籍勞工工作証申請、延展及重發手續程序

我想請問網神:

1.上面有哪一個字,還是有哪一段文章我是用網路小白的方式回覆?

2.以上加一加大概100個字元,有哪一個字我是利用網路浪費大家的空間

你可以質疑我的部落格內容,對於教大家如何申辦越南的工作證和暫住證,寫得落落長,難道我就不能質疑你為什麼對於代辦濫留聯繫電話不做任何管控?

網站是你家開的,難道就是你一句話"代辦好與壞請自行評估"就免除掉一切責任了?如果有人因此被騙了,難道就符合您說的:t3vn開宗明義就是讓台商有更廣的商業機會還是讓台商有更多被騙的機會

依照您昨天的說法,在越南的台商全都是大老闆,都沒空花寶貴的時間去仔細看我寫的落落長的關於如何辦理證件的文章,不如花個幾百塊美金請人代辦好了,這樣還能有更多的時間去多賺幾張訂單,賺得錢比花給代辦的更多。

那我只問一句話:為什麼在這個網站每天到晚還是有人在問如何辦工作證和暫住證?

難道這些貼文都是你自己貼的?

你自己也一直在這裡提醒大家趕快去辦工作證,那我免費的、熱心的把申辦的方法程序訣竅告訴大家又何錯之有?

難道是因為擋到您的財路了嗎?

原來只要是幹慈善事業的舉動,就是不符合這個網站的宗旨的呀!

我在我的部落格裡有提到一些代辦現在是蠻天要價,可是這些自己卻沒把握辦得出來與否,你自己不是也質疑過這些人?還是您覺得我是在質疑您?

不用您給我停權24小時,像這樣格局氣度的網站以後我也不屑再發表什麼意見了,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喜歡幹慈善事業!

這篇文章刪不刪在您,要不要留給大家公評的權利也在您,就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