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9

想學好越文的宅男們... Are you ready??? 看『正妹』學越文來囉!

為促進並提升越南話的學習意願和效率,並在經過多次的反覆研讀朱恐龍先生的"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部落格之後,媚魅客(版主我啦)大膽仿照該部落格的精神→→→『正妹』,對!就是『正妹』,everything is『正妹』, 給我正妹、其餘免談!!(我這樣不知有沒有曲解了該部落格?該部落格除了正妹之外,畢竟還有很多很多……)
好吧、我承認,正妹不是目的,只是手段,畢竟媚魅客我還是用心良苦啦,每天處心積慮、絞盡腦汁在思考擘畫的,無非都是如何提高大家的越文學習效率呀!好、閒話不囉囌,還是那句話,各位良家婦女們,就請多多包含了…………
y tá ; hộ sĩ 護士 / 醫療機構中擔任護理工作的人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