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9

狂賀!猛賀!用力賀!

showgirl

在經過了一個月不眠不休狂投履歷的努力奮鬥之下,雖然過程當中履有波折,有時也頗令人沮喪困頓,但是就在2009年6月26日上午,我終於能擺脫失業的陰影,又再度找到頭路!

謝謝身邊許許多多幫助我的人,除了噗浪上朋友不時的加油打氣之外,在部落格這裡的阿誠兄與巴比姐姐的關心,也是支持我持續不懈的原動力!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那些我曾經以為會在我失意時,伸出一雙溫暖的手的,所謂的『同事朋友』們,結果不是環抱著雙手躲在幕後看好戲;或就像是躲瘟疫似的,逃離我遠遠的連句氣不敢吭的人...我通通都記住妳們了

祝福妳們不會也有失業的一天!

失業並不可恥,在不願意同流合污的情況下失業,更不可恥!

相反的、為了捧好一碗飯,對於那些藏污納垢、貪污索賄的骯髒事,假裝視若無睹的人,究竟誰比較可恥?

其實、儘管白浪滔滔妳們全都不用怕!工作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難道就只為了那五斗米嗎?

男子和養成術

我從大同奈離開將近五年了,我到今天還是對於大同奈工廠裡所有的人事物,心存感激!

我離開嘉富也有三年多了,對於在嘉富的生活,到今天也是充滿了回憶!

我離開華越還不到一個月,但是、我卻再也不想,我的將來和球場這裡再有什麼瓜葛牽連了!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不代表你就可以執意妄為;外賊易躲、家賊難防呀!

我寧可讓我的小孩吃河粉、上越南的學校讀書,我也不願意用貪污來的錢,風風光光的讓司機每天專車接送她去念外國學校。

試想、如果將來有一天小孩長大懂事了,卻發現她所擁有的一切榮華富貴,全都源自於父親的狡詐貪污而來... 難道你希望他也跟你學著說:『我就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不然你要怎麼樣?

那我只有祝福妳你家世世代代都繼續含著金湯匙了!

下星期就要開始工作了,那就塵歸塵、土歸土了!

showgirl1

2 則留言:

越南阿誠 提到...

阿母啊!哇上電視啊!(揮手~)

狂賀madmac兄,在人生旅途中又展開新的一章。

恭喜恭喜!

Johnny 提到...

恭喜你!!
工作難尋~你能這麼快找到真是有燒香拜拜!!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