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8

胡市稅務局公告自本(2008)年11月12日起受理個人所得稅號之申請規定

作者:駐胡市辦事處商務組
公布日期:民國97年11月14日

資料來源及時間:越南經濟時報2008.11.13

胡市稅務局頃簽發公告受理所得給付機關、組織(含給付勞工薪資的雇主)及稅捐個人申請核發個人所得稅號之登記文件。

登記申請個人所得稅號類別文件包括:
一、機關或組織成立決定書,或個人身份証或護照影本。
二、越南財政部本(2008)年9月30日第84/2008/TT-BTC號公告個人所得稅申請表格格式(越南人及外籍人士適用不同的申請表格)。

該局亦公告各機關及個人自本(2008)年11月12日起,可洽該局或郡縣稅務分局(對越南經營個體戶)或在該局http://www.hcmtax.gov.vn/「個人所得稅輔導欄」下載該等上述表格,俾便填寫後寄送稅務單位。

據該局表示,目前胡市轄區有約200萬個人適用個人所得稅法,其中有160萬個經營個人及20萬公務人員及獨立執業的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