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9

恐怖的越南ATM自動櫃員機!

ATM

這又是今天西貢解放日報第四版尾的一則新聞,大意是說有某人到ACB銀行的自動提關機去提款,結果被困在機廂房內出不來而差點窒息!

ACB ATM

想必、這種感覺就像被關再狗籠裡一樣可怕!

關狗籠

我很好奇的是:這兩名見義勇為的學校保安,後來是如何『協助受困者走出來櫃員機廂房』的?

ATM-1

報導中又提到,ACB銀行的行員,過了差不多三十分鐘才趕到;其實、在越南,這算是快的了!我不免擔心:如果今天被關的,是一位不懂說越南話的外國人,那事情可能就粉大條囉!

莫宰羊

我還記得2007年的農曆年前,我老婆到 Vietcombank 的提款機去提款,結果錢沒出來,存款餘額反到被扣除了

為了這事,我老婆的電話,從分行打到總行,總行又打到客服中心,再轉打到河內,結果都是說要等到年後才能處理......

最後、在處理過程中,行員無意中知道這是我的ATM卡,而我又是外國人,據我老婆事後轉述:該處理的行員轉頭跟別的行員交頭接耳說:『完蛋了!這是外國人持有的卡!

結果呢?我的存款餘額 當日下午就更正好了!!

想來!外國人在越南還是有些特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