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9

最近非常無聊的幾則新聞

這幾天看的盡是些無聊的新聞:

有看足球賽,結果打得頭破血流的;好笑的是,CĐV這個縮寫我看不懂,查字典的結果是『犬瘟熱』Chó Địch Virus

我本來還以為,這是用來形容這些人的行為,像是得了狂犬病一樣。後來請教別人,才知道CĐVCổ Động Viên(鼓動員)

CDV CDV3 cdv2

還有介紹各種肝腸寸斷、極盡噁心的蛋糕,和長的像是男人老二的麵包

shit2

shit4

和一位叫做玉山的歌星,因為搞性愛視訊醜聞,可能面臨被起訴的命運;

ns1

NgocSonBienThai1_quachdaica

以及 我最討厭 的越南童顏巨乳奶媽級奧梨仔假膨果演員 Thủy Top 和一群人,看來有些智障所謂的『冒險旅程』

Tintuc479_Thuy_Top_4tt 28topkhoc

看著個爛新聞,不如回頭來看看她之前的走光影片,雖然她一直宣稱這是別人的抹黑和栽贓!

thuytop_sexy_lohang

客倌們呀、您說這些是不是無聊至極的新聞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