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9

這又是什麼學問?

這是2009年環球小姐官網上,將代表世界各國角逐后冠者的玉照,其中、越南代表已經悄悄地放上 Võ Hoàng Yến 的照片。

cllle

先來看這兩則新聞:

vo hoang yen

yen

我也看不大懂,大意是說:雖然越南的體育文化部尚未正式公佈,但是在2009年環球小姐官網上,其中、越南的代表已經被放上獲得2008年越南環球小姐旋拔賽亞軍 Võ Hoàng Yến 的照片。

這是 Võ Hoàng Yến 的大頭照及背景資料:

vo hoang yen-BIG

出生:一九八八年於胡志明市

身高:1.79米

三圍:90 - 62 – 93

經歷:2006年越南粉黛選拔前十名 / 2008年越南超模選拔冠軍 / 2008年越南環球小姐選拔亞軍

Á hậu 1

中間的是2008越南環球小姐冠軍 Thuỳ Lâm,左立者是亞軍 Võ Hoàng Yến

-------------------------------- 以下是我的看法 ---------------------------------

第一、將代表越南參加2009年環球小姐的,不就應該順理成章的是2008年越南環球小姐的冠軍,女歌星 Thuỳ Lâm 嗎?

Hoa hậu Hoàn vũ

關於 Nguyễn Thuỳ Lâm、其實我在之前的文章就稍微提過她了,我也不用多說,各位看倌們自己就先瞧一瞧並且評斷吧:

vh_thuylam2

Thuỳ Lâm

Nguyễn Thuỳ Lâm 的基本資料:

生日:September 10, 1987

身高:1.69 m 體重:50.5 kg

三圍:85 - 62 - 88

坦白說、相貌平平也沒啥胸部就罷了,可是你看她腳底下蹬著的這一雙矮仔樂恨天高,看著心理著實就不舒服,反觀人家 Võ Hoàng Yến 的一雙修長的玉腿,只有一句話:"哪ㄟ甲人差醬子多?"

vo hoang yen3

好吧、選了也就選了,可是即將代表越南參加2009年世界環球小姐選拔的,居然不是2008越南環球小姐的冠軍 Nguyễn Thuỳ Lâm 她?

還有還有,據報載:曾向越南環球小姐公司提出申請,想代表參加2009年世界姐環球小姐旋拔的的,本來是2008年的越南旅遊小姐選拔冠軍Ngọc Diễm?

27601239847053

後來,在得知 Võ Hoàng Yến 有可能代表越南參選世界環球小姐之後,Ngọc Diễm 也宣佈推出申請,理由是:課業繁重!

哇哩咧!這是什麼跟什麼呀?看來越南的選美,不但沒啥公信力,各自為政,而且還多如牛毛勒!

2 則留言:

越南阿誠 提到...

所以說,越南官方也知道這個選美冠軍有問題就是了?

madMAC 提到...

我也不知道政府知不知道,只是不懂他們的遊戲規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