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9

5月8日 -- 拿紙箱聊是非

雖然屋子的問題已經搞定,接下來還有一大堆的東西要打包,GP的周協理很熱心的幫我做了 15 個 40X40X60 的五層紙箱,前兩天一直說要拿到球場給我,一方面我人在外面找房子,一方面路途遙遠實在不好意思,昨天總算有空了,就約了周協理在富美興『交貨』,順便一起吃個午飯。

2008120313082673499

果不其然,第一郡接第四郡的新橋大塞車,只好想辦法從第四郡轉到第八郡先,還差點被公安逮著我亂右轉,經過 LOTTE MART 整整花了我將近一個半鐘頭,這才終於到了富美興。

Download

找了個日本料理店吃定食,我點了客咖哩豬排定食,兩人談了約一個多小時,不好耽誤他太久,兩人就分道揚鑣了。

1165860526

回市區的路上又約了 Douglas 碰面,主要是想弄清楚他說的生意是怎麼回事?去他家接他後就一起到 Saigon Center 喝果汁,聊了之後才明白原來可能也只是些想法而已,也或許老外就是這樣吧,舊急可能就比較難了!

photo-4369-12-12-06-09-39-22

約莫下午四點結束,我在回家的路上順便還洗了車,這兩天刮風下雨的把車子時在搞得很髒。

ff

洗好了車,原想總算可以回家休息了,聽收音機說『嘉萊』大堵車,心想不妙,果不其然又遇到大塞車,開到家時已經接近五點三十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