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9

越南最近盛傳的鬼故事

最近在北越繪聲繪影地盛傳著這麼一則鬼故事......

Ma:鬼/靈魂

ghost

這個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海防的 BigC 超市 (靠近 Cát Bi 機場的 Lê Hồng Phong街)

bigC

某一天、在中午用餐時間,有位女客人購買了一台冰箱,然後到代客送貨處登記,指定將這台冰箱送到某個地址的家中。

當送貨員將冰箱送到女客人指定的地點之後,該戶家庭卻拒絕收貨!

送貨員堅持說:「沒有錯呀,客人登記的指定交貨地址的確是這裡呀,我們的代客送貨系統是很嚴謹的呢!」

一邊說著、送貨員一邊將這位女客人所登錄的姓名和地址出示給屋主看。

不看還好,屋主一看就當場嚎啕大哭了起來!

屋主邊哭邊紅著眼睛說: 「這個登記的是我女兒的名字沒錯,可是她已經過世了啊!」

ma

送貨員急忙將冰箱運回 BigC 超市,並將這個事件向主管報告,主管也緊急地調出交易付款紀錄出來,並且檢查收銀紀錄。

收銀員經過結算之後,發現現金約短少了三百萬越盾,這正好符合這台冰箱的售價;可怕的是,卻多出了約等同三百萬越盾的美金冥紙出來!

這個故事現在仍在民間繼續流傳著;而這間 BigC 超市也一如往常、也繼續正常的營業著!

重點是、屋主到現在還不停地在追問:「女兒呀,你真的死了嗎??」

ma1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