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9

Happy Birthday, Uncle HO!胡伯伯生日快樂!

今天是偉大的民族救星世界的偉人笑起來很慈祥和藹的--胡志明伯伯的生日可是好像沒有人搞轟趴慶祝,感覺有些靜悄悄的......

HCM

根據維基條目上說:胡志明Hồ Chí Minh,1890年5月19日-1969年9月2日)是越南共產主義革命家越南民主共和國主席政府總理越南勞動黨領袖

哇!一個人要是能擔當這麼多重要的職務,想必他一定是非常、非常偉大的偉人,也一定工作得非常、非常辛苦!不像我,現在賦閒在家,每天只能帶女兒四處去看牛、看魚......

偉人

比起偉大又不辭辛勞的胡伯伯,我真是個沒有用的人呢...... 嗚嗚嗚......

本來想找一些胡伯伯語錄來勉勵自己,可是沒想到只有這幾句:

*沒有什麼比獨立、自由更可貴的了!

*革命道德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它是從日常的堅持不懈的鬥爭和鍛煉中發展和鞏固起來的,正如玉石越磨越亮,黃金越煉越純一樣。

*我每殺你一人,你可以殺我十個人,然而就算以這樣的比例,我也將會勝利而你將失敗。

難道胡伯伯在暗示我:去把中止我的勞動合同的老闆給幹掉嗎?可是我已經被我老闆幹掉先啦!!

--------------------------- 如何俐落地幹掉你討厭的上司? ----------------------

KillBoss

請按這裡開始進行13種慘忍地幹掉老闆的復仇計畫 (18禁!!) ......

-------------------------------------- The End -------------------------------------

還是說、胡伯伯正在暗示我:等到我失業之後,我就能獲得真正的獨立和自由了?  靠北!獨立和自由也要吃飯呀......

food

唉!相較於那些只要革命不用吃飯的擁有偉大的革命情操的偉大的革命先烈們,我還真的是個俗辣呀

sohot

還有、胡伯伯生平喜歡角色扮演,例如:

年代 化名(姓名) 角色
1911年初 阮生恭 潘切當教師
1911年底 阿三 法國油輪廚師助手
1919年 阮愛國 駐法越南愛國者代表
1939年 胡光 逃獄者
1941年 秋翁 越南獨立同盟會主席
1942年 胡志明 偉大的胡伯伯

main

比起胡伯伯多采多姿的生活經驗,我真的是太駑鈍了!我只是一位幫老闆、幫老婆、幫女兒做牛做馬的平凡胖宅男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