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09

敬覆親愛的 Barbie (烤肉架) 小姐 or (先生)

哈囉!親愛的 Barbie,
從小我老爸就常對我說: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ma:鬼


呵呵、這會兒、我可終於相信啦!

喔!我不說你是鬼啦,而且我也沒走夜路,

只是……

偷幹貴網的圖才沒幾天,就被您給發現了
這個機率實在XXX的也太小了,幹! 那除非您這個網管……

呵呵、也是我們普天下眾宅男宅女之一呢!!嗯!這樣講就親切多了耶! 

謝謝您的寬容大肚大度喔!!

疑?你為什麼要叫做 Barbie『烤肉架』呢?是因為妳們家喜歡吃烤肉嗎?
barbie

坦白講、我真的很努力地想看懂貴『四方報』!
無奈、自小資質不佳又不肯努力,所以、
到現在、如果有人問我:你怎麼跟你越南老婆溝通?
我的標準答案一律都是:『用猜的』!!呵呵呵……

(現在我女兒剛出生,我又要開始煩惱以後是不是也要跟我女兒玩猜猜看?)

無論如何、我從小一向最佩服的就是像是貴報這樣子的,
有著心懷『努力耕耘、不問回報』偉大志向的好人。

國父 孫中山先生說:『要立志做大事、不要做大官

所以我也經常在立志,
可是到現在也沒有做了什麼大事,鳥事倒是做了不少,
讓我耿耿於懷的是……

到現在、我也還沒做大官呀!恨!

我現在雖然不在台灣,但是身為越南台勞的一份子
我想我更能體會那種『人在異鄉為異客』的心情

所以妳們要加油喔!!

因為以前我在台灣被所謂的『好同學』設計,
所以開了差不多十年賠錢的設計印刷公司;
也因此對於一些關於出版的咚咚也略有涉獵…

後來、
又因為常常想在網路偷偷下載一些A級的影片有用的資料……(咳嗽) 
所以、
又對電腦有異於常人的了解稍微有些粗淺的常識。

我想、既然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是不是也儘量能讓這些身在越南的越南人或台灣人或外國人,
也有機會能看到貴報,
目前、貴報提供下載、閱讀的線上四方報圖檔都還太小
1070557ee4a 這完全不符宅男喜歡看大圖的最高指導原則 

我知道、貴報既然已經出版印刷發行了,
那就一定已經有大圖(或ps或pdf格式)了
既然已經有大圖,嘿嘿、那就一切好辦了!

可以很容易的只要三個步驟就可以把他們變成變型金剛線上pdf流覽檔 。
1. 用photoshop『自動pdf呈現』把全部圖檔轉成一個pdf檔。
2. 把pdf檔上傳到有提供線上瀏覽功能的網站,例如scribd 或是slideshare。 3. 把程式碼貼到你的網頁裡。

OK!一切搞定!
(而且這樣我就只要複製您的程式碼,就不用自己搞了,呵呵!)

那如果還看不懂,那我就只好自己搞了您不棄嫌的話,小弟我也可以代勞
這樣我就不算是偷圖了,呵呵!

好、就醬子了,最後、敬祝貴報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掰掰!!

喔!對了、你如果要交換連結就交換吧!!
我可先說好喔,把你的讀者嚇跑我可不負責任,
我這裡可是充滿了詭異、驚悚、血腥、清涼和各種怪力亂神喔、呵呵!!     呵呵!就醬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