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9

Teen muốn hẹn hò với Hoàng Thùy Linh nhất / 青少年最想約會的對象仍是黃垂靈

有圖有真相:第一名:Hoàng Thùy Linh (黃垂靈) - 30%
第二名:Thủy Top - 23%
第三名:Miss teen Huyền Trang - 22%
第四名:Vân Navy (Lê Thúy Vân) - 13%
第五名:Mi Vân - 12%

hẹn hò:約會、幽會

nhất:冠、最、尤其

關於榮獲第一名的黃垂靈,我已經在這篇文章sinh viên 大學生 / học sinh 學生,以及這篇文章人客呀!你賣擱卡啦!!中介紹過她了,她最近為網路遊戲『靈王』代言,化身成為古裝美女。  
第二名是去年2008年由一系列網路相簿 Sunshine 等而竄紅的Thủy Top, 日前、Thủy Top 參加一場所謂 Fruit Tea - Siêu Sao Hội Tụ (超星匯集) 的活動,又發生疑似露點走光 的事件,雖然事後經紀公司宣稱:這整個事件,是有心人故意抹黑,這些相片中的人物並非其本人,而且相片都是經過photoshop 軟體加工過的。赫!我怎看不出來? 哇靠!!只十來歲就發展的這麼好?就算是天心也該要認輸了!

票選第三名的是獲得 2008 越南少女冠軍的 Huyền Trang,她獲得票選第三而且和排名第二的 Thủy Top 只相差 1 個百分點,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

票選最佳約會對象排名第四名的是 Vân Navy (Lê Thúy Vân),1990年生、目前是少女歌手和模特兒:

最後、排名第五的是 Mi Vân,1988年生。唉、又是一個笨女孩,為什麼?你看了就知道了: 疑?這是和舊情人LOUIS的親密照!   換情人囉!

結論1:所謂的越南清純少女,怕也是金錢和肉體堆砌出來的吧!
結論2:誰還敢說越南落後?觀念的發展、身體的發育...嚇死人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