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鄉親啊!這就是愛越南啦!

今天早上,正當我在忙著抓小偷的時候,一位從未見過面、據說是隱藏在台北的某所大學裡的電腦機房的主機的後面的、神秘驚悚詭譎懸疑、又愛自稱為某鄉民宅女的四方報網管的B小姐................. 49733dba1735b .................. 突然 SM我 MSN我!

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 在哈啦打屁了大約100句話之後......
vs

她突然插入了這句話:『你要不要幫我在你的blog放四方報連結啊,這樣我順便進去四方報後台放你的blog連結

然後、大概又打屁哈啦了100句話,冷不防的,她突然說道:『快點幫我放連結啦(打滾~~)

這個時候,我才突然醒了過來,然後理智、又心平氣和地把上述紅色的字,好好地端詳了許久......

(大驚)哇咧!瞎米!靠杯勒!原來是要我先放連結喔!哪有人這樣子的,這不是你先要求交換的嗎?我怎麼都變成『順便』了

ee當時我的心情就像 ↑↑↑↑↑ 這樣

後來、我也就乖乖地照辦了。所以,我今天的結論就是:

PS.烤肉架小姐你沒有去當公關真的太可惜了!!

2 則留言:

越南阿誠 提到...

我只想說...你確定她是小姐嗎?口桀口桀口桀...

madMAC 提到...

疑?聽您這麼問,我也開始有些懷疑了?
阿誠兄,您幫我看看她的相片呢?